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芭瑪颱風/颱風來了! 台北風大傘歪雨不停


發佈時間:2009/10/05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芭瑪颱風為台灣帶來豐沛的雨量,雖然有零星路樹倒塌、土石崩落的情況,不過幸好沒有危害居民安全,為了能夠即時處置可能面對的災情,160名國軍士官兵也進駐台北縣政府,搭配各式裝甲車、運輸車等工具,第一時間趕往災區救災,直到颱風離去。

一出捷運站,強勁的陣風就快要讓傘開花,芭瑪颱風為北部帶來豐沛雨量,雖然台北縣市有零星路樹倒塌,土石崩落情況,不過幸好都沒有危害民眾安全,為了更快到達災區救災,國軍弟兄也進駐台北縣政府。

精神抖擻喊報數,160名關渡指揮部的士官兵,颱風不走他們也將在台北縣政府隨時待命出勤,包含悍馬車、輪型甲車還有運送物資的運輸車,總共18輛車全都停靠在縣府一樓,一旦雨太大發生狀況,都得靠這些各式車輛來反應,而國軍弟兄準備救災期間,縣府也會盡到妥善照顧的責任。

國軍弟兄:「謝謝營長。」營長:「謝謝各位!」國軍弟兄:「我們預計,最少進駐2到3天,一直到狀況結束。」 

其實颱風不只為東北部的宜蘭、花蓮帶來大雨,根據氣象局的統計資料,台北縣瑞芳也降雨400多毫米,雨量累積第3名,因此住在台北縣市山區的民眾還是不能大意,而住在新店的溪洲部落的原住民,縣府也表示,如果雨勢持續加大,也不排除要撤離居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669

0.1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