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水站號稱山泉 實拿自來水混充

記者 林稚惠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30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部地區不少民眾習慣到加水站買水喝,不過有些號稱是山泉水的加水站,實際上是拿自來水來混充,高雄縣衛生局抽驗發現,884處加水站中就有1成不合格,水中還驗出會讓人腹瀉的「綠膿桿菌」和「大腸桿菌」。

帶著大水桶來到加水站前,只要投進5元,就會有20公升的水流出來,但毫無招牌的加水站,只簡單貼上警告標語,雖然有檢驗合格報告,民眾還是怕怕的。民眾:「說這個是山泉水啊,不知道真的假的我們也不知道,水都要煮滾10分鐘後才會裝起來。」

民眾擔心號稱山泉水的加水站水源哪裡來,高雄縣衛生局實際抽驗也發現有問題,抽驗的884處加水站中,居然84間的加水站,水裡頭含有大腸桿菌、綠膿桿菌以及糞便性鏈球菌,不合格比率大約1成。

高縣衛生局藥物食品科長蔡淑真:「部分的業者,比例大概10%,他們的水源別是自來水,結果他們在市招標榜某某山泉水,或泉水的狀況,水質如果含有一些菌落群,那可能民眾喝了以後,會有腹瀉等等的一些狀況。」

衛生局加強把關的同時,也提醒消費者買了水回家,還是要煮沸後再飲用,才能保障衛生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山泉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50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