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元禮券「0」元賣64億張 HOLA稱遭駭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7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出現網路商品標錯價事件,這次出包的是連鎖居家用品業者HOLA和樂家居館,網路上千元禮券,竟然賣0元,引起網友漏夜下標,有人一買就是50張,直呼至少賺到5萬元,錯誤網站連登了2天,直到星期天上午10點總公司才緊急將錯誤網頁拉掉,聲稱商品資料庫主機遭到駭客入侵,不正常的交易高達64億張,除了向消費者致歉,HOLA表示會再3天內和下標民眾聯絡後續處理事宜。

1千元禮券,賣你0元,又出現網路商品標錯價,這次出包的是連鎖居家用品業者HOLA,有網友星期六半夜發現,上網好康到相報。

「1000元禮券,不花一毛錢ㄟ」,網友振奮連覺都不睡了,漏夜下標塞爆網站,有人一口氣下標50張,還說只要付120元運費,就可以賺到5萬元,太划算了。門市人員:「有民眾打來問(標錯價)。」記者:「已經好幾天了喔?」門市人員:「(標錯價)應該有1、2天。」

門市員工也很錯愕,價值千元禮券變成免費,這天大的誤會,至少刊登在網路上2天,錯標網頁直到星期天上午10點才緊急撤掉,經過3小時內部查證,HOLA發出聲明稿,表示商品資料庫主機遭駭客入侵,竄改商品資訊,不正常交易禮券數量超達了64億張。

除了致歉,也強調會員資料無外洩疑慮,3天內會向消費者聯繫,提供後續處理方案,這下子,標錯價的突然變成了受害者,只能說,網路商品標錯價事件,幾個月來時有所聞,被駭客入侵,這還是頭一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戴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669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