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租到賺到!柚子樹年產400斤 大豐收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7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風災重創南部文旦柚,今年吃柚子,很多人都感覺變貴了,但苗栗一處農園,從去年開始出租柚子樹,還保證可收成150台斤的柚子,沒想到今年雨水少,柚子大豐收,每顆柚子樹上大約有400台斤柚子,換算市場價格,從6000元暴增到16000元,翻了2倍。

遊客:「哇!真的很大顆。」記者:「多不多?」遊客:「很多。」

一大群人遠從高雄到苗栗,每個人手上各拎著2個塑膠箱,為的是要把樹上結滿的文旦柚採回家,有人一口氣摘了好幾大箱,專程用拼裝車來載。記者:「車上大概有幾斤?」遊客:「250台斤,水份好多。」記者:「很甜嗎?」遊客:「很甜。」

女遊客受不了滿園的柚子香,還沒採完,先撥來吃,大力稱讚香甜又多汁,更想不到,去年花3千元租的柚子樹,才短短1年已經結實累累,比預期中的還要多一倍。農園主人:「(每棵樹)最低保障150台斤,今年都超過,很多3百多斤、4百多斤的都有。」

南部柚子嚴重災損,苗栗西湖柚子卻大豐收,農園主人說,可能是今年颱風少、雨水也少,文旦柚產量相對提高,當初花錢租的遊客也賺到,因為去年收成150台斤,市場價格大約6000元,今年暴增到400台斤,價格多了2倍,換算大約是16000元,難怪農園主人和遊客,在大太陽下拚命採,因為摘愈多賺愈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柚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87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