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眼下痣被指「招桃花又淫蕩」!女星驚揭算命師警告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8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8 14:08
Keanna右眼下的淚痣曾被算命師形容是「招桃花的淫蕩痣」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Keanna右眼下的淚痣曾被算命師形容是「招桃花的淫蕩痣」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歌手謝和弦今年9月和Keanna(戴怡軒)簽字離婚,擁有荷蘭血統的Keanna憑著亮眼外型進軍演藝圈,除了發行單曲,也接下許多代言和廣告。近日Keanna透過IG回應網友疑問,意外揭開右眼下方「淚痣」的秘密。

更多新聞:夜市人生啟動!小嫻擺攤「男友加入賣吃的」為1事道歉

 
 
Keanna近日被粉絲問到會不會去算命時,她表示自己曾經去過一次,結果竟被算命老師說她的淚痣是「招桃花的淫蕩痣」,而且很激動地要她去點掉,Keanna說自己後來就默默沒去了。

更多新聞:窮到只能躺在家!李炳輝「近況曝」妻嘆:這個年不知怎過
 
Keanna回應網友提問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事實上,Keanna先前曾逗趣表示媽媽把酒窩和「3國痣」都團結地生在同一邊,這才被發現原來她除了右眼下的淚痣,臉頰上還有另外2顆痣和一個甜美的酒窩。有網友還搞笑建議Keanna「玩連連看」,她也笑回從前真的有玩過,「會成為一個直角三角形!」
 

**坊間說法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*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Keanna#眼下痣#點痣#招桃花#淫蕩#謝和弦#離婚#算命#算命師#命理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0864

0.2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