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健身界「張學友」一開口網友雞皮疙瘩 聲音、蓮花指維妙維肖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5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5 20:39

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,為了向張學友致敬,翻唱改編「一千個傷心的理由」,還舉辦模仿大賽。其中有一位台灣模仿者,不止歌聲像,連張學友的蓮花指和神韻都惟妙惟肖。原來他在1996年曾經差點以台灣「四大天王」出道,後來輸給歐漢聲,目前成為健身教練。

圖/TVBS

 
歌曲《一萬個開心的理由》:「一萬個開心的理由,只想找個藉口放飛自我。」

張學友的經典歌曲,「一千個傷心的理由」,歌詞被黃明志重新改編,他同時也找來各路好手模仿歌神,其中這一位穿著白色Tshirt的男子,閉著眼睛十分陶醉在自己的歌聲裡,從聲音到神韻像極了歌神。

張學友模仿者張楷:「安靜的唱著Jacky張學友的歌。」

 
張學友模仿者張楷:「學友其實唱歌很細膩,鼻腔共鳴抖音啊,還有表情跟蓮花指,還有那眉毛,眉毛往下彎的時候。」

圖/TVBS

今年46歲的張楷,精準的點出張學友的特色,大鼻子和濃眉毛也神似張學友,原來他模仿歌神,已經有超過20年的時間,年輕時候看著張學友錄影帶學唱歌,結果越唱越像,還跟歐漢聲同台比賽,差一點就成為「四大天王」的成員之一。

張學友模仿者張楷:「(節目比賽)四個分組,都要各取一個冠軍,我其實很努力拚到第二名,但是最後還是讓歐弟,差他一點點輸給他了,但是我老婆當初是因為我長得像劉德華,才嫁給我的,是不是我不是劉德華哈哈。」

圖/TVBS

張楷《笨小孩》:「喔寧靜的小村外,有一個笨小孩出生在六零年代。」

天王劉德華也難不倒他,靠著模仿接了不少商演,後來轉當健身教練,一起錄製大陸節目擔任減重教練,也是吳京的私人健身教練,被封為健身界的模仿天王,如今被黃明志團隊相中,幾句歌詞就讓網友起雞皮疙瘩,再度受到大家關注。

健身教練張楷:「給我一萬個開心的理由,一萬個開心的理由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學友#模仿#一千個傷心的理由#歌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677

0.18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