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懼新流感 日官員來台銷農特產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3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僅管新流感發威,不少外國觀光客都暫時取消來台旅遊計劃,但日本長野縣政府依舊按照原訂行程,到彰化推銷日本農特產品,帶來日本皇室吃的米,以及喝的到果泥的果汁,和清皇室貢酒,不過台灣的水果也不遜色,日本官員第一次吃到芭樂,可是津津有味。

滿滿一整桌的彰化農特產品,讓來台參訪的日本長野縣官員,看得目不轉睛,除了香蕉、葡萄、蜜餞等,最吸引他們的是這個,新鮮的芭樂。

彰化縣長卓伯源:「這個吃起來味道如何?」日本長野縣知事村井仁:「很棒!我從沒吃過。」卓伯源:「喔,他從沒吃過新鮮的芭樂,都吃芭樂汁。」

看的出是第一次吃芭樂,因為日本官員,用吃西瓜的方式,把白色果肉咬掉,留下外面綠色的芭樂皮,不知道皮其實是可以吃的,另外,令他們感到好奇的還有這個,用芭樂心葉做成的茶包,都忍不住輪流拿起來討論。卓伯源:「取它最嫩的葉子。」村井仁:「茶?」卓伯源:「茶,對身體好。」

這趟的日台交流,長野縣也帶來了當地水果榨出來的白桃汁,和喝的到果泥的蘋果汁,以及日本皇室吃的米,皇室貢酒,讓台灣人也能嚐嚐他們的農特產品,雙方互相切磋,彼此學習精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流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2265

0.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