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化水庫濁度不減 民眾搶地下室積水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12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的大停水進入第4天,所有居民都受不了!今天開始雖然恢復分區供水,但還是出現問題,因為有災情的「安南區」居然要等到後天才有水,沒有災情的市區反而今天就有水,讓安南區的居民很心急,他們希望災區能優先供水讓他們清理家園,不然恐怕要有疫情出現。

大樓地下室抽出來的積水,民眾都不想浪費,勉強可以拿來清潔摩托車,停水進入第4天,台南安南區真的快抓狂!

安南區居民:「水是在第3天才要供給安南區,結果市內那邊不是災區的部分優先供水,這樣對安南區的居民是非常不公平的,所以要拜託說自來水公司,能不能以災區優先供水,讓大家清洗家園。」

氣溫逐漸回升,髒亂的環境讓安南區的居民很擔心,希望自來水公司先供水到災區,而這麼多天沒洗澡,許多人乾脆攜家帶眷,到聖母廟的香客大樓求助,還好這裡有夠多的存水。安南區聖母廟主委:「因為我們廟有儲水池,水用到沒有為原則,在這呼籲受災戶可以來我們聖母廟大家來沐浴。」

其實,台南會停水這麼多天,就是因為南化水庫的水這幾天還是沒辦法降低混濁度,從高空往下看,水庫裡頭的水因為夾雜泥土,因此看起來還是黃黃的,只有濁度降低水庫才能正常供水,因此民眾現在也只能大大小小的容器全出籠,能裝多少水就裝多少水,缺水惡夢暫時還不能結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缺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454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