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莫拉克/家淹水! 東港恆春5萬戶卻缺水

攝影 趙立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08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莫拉克颱風重創屏東,東港、恆春地區淹水情況嚴重,但是,卻因為牡丹水庫原水濁度過高,淨水廠處理不及,兩個地區有5萬戶以上的用戶,屋裡淹大水,水籠頭卻沒有自來水可用,水公司只好緊急派出水車應急。

送水車來了喔!家家戶戶拿著水桶出來盛水,看到了沒,有傘撐傘,沒傘就穿雨衣,大桶子、小桶子統統出籠,大夥兒趕緊儲水備用。民眾:「下雨水就送不到。」民眾:「盡量帶桶子裝,何時有水不知道。」

滾滾泥流,讓牡丹水庫取水過於混濁,淨水廠處理不及,導致恆春、東港兩地,有5萬用戶,家裡淹大水,可是水籠頭卻沒有自來水可用。水公司人員:「打電話來,我們及時馬上服務,馬上派水車送水。」民眾:「因為颱風是天災,大家都可以諒解。」

只是,沒有自來水可用,到底要持續多久呢?水公司七區處副理:「恆春地區可能會比較快,預訂今天(晚上)10點以前應該可以,東港部分要到凌晨,明天。」

水公司在恆春及東港地區,總共有10處供水站,並出動8輛送水車供水,讓民眾應急,希望趕在明天全面恢復供水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缺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363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