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限水卻爆搶水潮! 民為泉水爭吵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05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雖然還沒限水,但已經出現搶水的現象了!桃園龜山鄉就有一個引用山泉水的水龍頭,無條件免費供水,吸引超多民眾排隊,為公平起見,社區還在佈告欄貼公告,限制每個人的取水量,卻還是有人違規,一拿就是10幾個桶子,引發其他人不滿,爆發口角,居民氣的想把水龍頭關掉,不再讓人取水。

路邊一整排裝水容器,通通都是為了裝這水龍頭,流出來的水,微微水柱慢慢灌,要裝水的人也慢慢等;不過為了裝這水,桃園龜山鄉這條馬路,經常是這樣排長龍,路邊汽機車隨意擺放的場景,甚至有人為了裝水,大打出手。裝水民眾:「就是因為吵架的關係,那這邊的居民不爽。」

原本是有人好心引接山泉水,但一傳十、十傳百,排隊人變多,不守規矩的亂象也變多,免費供水反而變成吵架導火線,瞧瞧這隊伍,當地民眾推算,隊伍後方的人恐怕得等2個小時以上。

雖然有貼公告,限制每個人的取水量,但約束力不足,加上最近頻頻傳出缺水警訊,來裝水的人變多,排隊的人龍變長,口角也不斷;抱怨這麼多,當地居民乾脆一了百了,決定把水龍頭封了,不再提供免費山泉水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水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79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