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熱受不了! 員警引山泉水降溫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04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麼熱的天氣,如果每天都能開冷氣,該有多好?宜蘭礁溪派出所,因為沒有冷氣,一到夏天真的是受不了,後來有員警突發奇想,在屋頂裝設灑水器,引用山泉水在屋頂上灑水降溫,讓整個派出所就像個天然的冷氣房,而且這些水不用錢,不怕污染環境,省錢又抗暑,一舉多得!

38度,好熱的天氣!打開屋頂上的灑水器降溫一整天,只是,大家都在擔心沒水用,這樣不會太浪費了嗎?派出所員警:「引用山泉水,利用自然資源。」

在礁溪的這間派出所,因為沒有冷氣,只要夏天一到就會熱得受不了;不過,去年7月,派出所的警員突發奇想,把山泉水引到屋頂,花了900元,買了一個灑水器做旋轉噴泉,天然的冷氣房就這樣出現了。記者:「大概差幾度?」派出所員警:「大概2、3度是沒有問題。」

連洗衣服、餵魚也都是靠山泉水,而且用來灌溉花草長得更好,因為宜蘭得天獨厚,有豐富的泉水,加上員警的靈活運用,不僅環境不受污染,還能免費用水,吹天然冷氣,只能說,真的是令人羨慕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山泉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96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