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安全準則! 客運1月2次危險駕駛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02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車窗撞破了還在馬路上趴趴走的高雄客運,1個多月前,曾經因為車輛拋錨,讓20多名高中生,從國道路肩走下交流道,過程十分驚險!如今,又讓受損破車照常載客,儘管客運公司解釋,是司機好心搭載熟識的客人,但爆裂的車窗玻璃搖搖欲墜,不但危及乘客,也讓路上同行的車輛飽受威脅。

載著高中生的專車,在高速公路上拋錨,司機就讓車上20多名學生,徒步走在車來車往的國道上,走了8百公尺,才下交流道,這樣的驚悚畫面,還讓人記憶猶新,司機也被記過調職,沒想到事過1個月,同一家客運又闖禍了。客運站長:「除了玻璃以外,安全也沒有其他顧慮。」

原來這輛高雄客運,29日清晨從高雄站出發,行經南橫勤合路段時,為了閃避對向來車,不慎擦撞山壁,當時站務人員,緊急派出接駁車替代,並要求受損車空車返回總站檢修,不過,客運1天只有2班次,司機遇到熟識民眾要求上車,還是載著客人趴趴走。客運站長:「在那邊等很久的話,會捨不得,平常是這樣教育駕駛。」

說是為了乘客權益,司機不得不妥協,但是爆裂的玻璃破片不處理,不僅危害車上乘客的安全,同樣走在路上的其他車輛,也飽受威脅;客運公司口頭教育,沒有完整的危機處理標準作業流程,遇到狀況,也只能靠司機臨機反應,不免讓人擔心,危險駕駛不會不會再三發生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671

0.1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