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娛樂圈又傳憾事!名導李豐博腦中風亡 享年49歲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0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0 20:25
吳克群曾與導演李豐博合作。(圖/翻攝自Kenji Wu 吳克群IG)
吳克群曾與導演李豐博合作。(圖/翻攝自Kenji Wu 吳克群IG)
演藝圈近期噩耗頻傳!曾替吳克群、五月天執導作品,和與九把刀合作《殺手歐陽盆哉》的導演李豐博(Apple)驚傳昨(19)晚辭世,死因傳為腦中風,享年49歲。

吳克群今天在臉書和IG悼念,表示最後一次和李豐博對話時,他還提醒自己要好好照顧身體,不料卻收到噩耗。他寫下:「謝謝您把我當弟弟一樣提點照顧。謝謝您在拍片和拍片後對我的教導!您是個腦中有無限奇幻世界的導演,願您在天上也能繼續無憂無慮天馬行空的悠遊。」
 

吳克群在社群媒體哀悼導演李豐博。(圖/翻攝自Kenji Wu 吳克群IG)

由於今年已有包括「小鬼」黃鴻升、羅霈穎,與吳朋奉等多位演藝人員逝世,文末,吳克群也悲痛的說:「2020為何要把好人都帶走?」令人相當感慨。

李豐博被稱為「鬼才導演」,許多經典歌曲的MV,包括《愛的初體驗》、《壁虎漫步》等都出自他的創作。合作大咖藝人包括徐若瑄、五月天、陳小春、潘瑋柏、王力宏、張震嶽和吳克群等。3年前吳克群轉型導演,拍攝電影《為你寫詩》也是請李豐博聯合執導。

 
電影方面,李豐博2002年執導五月天紀錄電影《搖滾本事》,並且與監製陳國富合作拍攝電影《愛情靈藥》,當時找來歌手光良主演掀起一陣討論;2011年由曾志偉監製的《殺手歐陽盆栽》又找來初次演戲的歌手蕭敬騰,搭配林辰唏主演,再度掀起不小話題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豐博#導演#腦中風#五月天#吳克群#過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837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