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坐月子臉垮」 40歲作家產婦控訴康和


發佈時間:2009/07/29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找月子中心,可得要多打聽了!一名40歲才當媽媽的作家,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指控,花了10多萬在知名的康和坐月子中心住了3個星期,沒想到因為被強迫母嬰同房,讓她不但沒有辦法好好休息,還累到免疫力下降,右半邊臉頰顏面神經失調,現在還得要靠電療來復健。

花10多萬到知名的康和坐月子中心,沒想到卻被累到這副模樣,當年轟動一時的校花新手媽媽,如今臉頰右半邊顏面神經失調,只好貼著電擊片來治療。

這名高齡40歲才當媽媽的作家,在自己的部落格中痛批,都是因為在坐月子中心,被累到免疫系統下降,才讓帶狀疱疹病毒有機可趁。

因為每天被強迫母嬰同房,小孩得要自己料理,白天沒法補眠,晚上要忙到12點才能躺平,更誇張的是,一名年約20出頭的護理人員,竟然不客氣地把小孩推給她說,你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幫小孩換尿布?態度超惡劣。

沒想到新手媽媽身體出狀況,坐月子中心的護士理都不理,直到有天,她發現她右臉整個垮掉,連喝水的時候嘴巴合不攏,水都會沿著嘴角流出,才被先生帶去台大掛急診。

對這名新手媽媽的指控,康和低調不正面回應,只表示尊重個人看法,也強調所有的流程都是符合衛生局的規定;倒是母嬰同室讓媽媽的壓力超大,雖然政府鼓勵,但卻不是每個媽媽都適合。

護理長:「覺得她(產婦)血壓可能太低或者太高,她可能要以休息為主的話,我們就會幫她餵寶寶,就不會強迫她一定要(母嬰同房)。」

花大錢坐月子,卻惹來一肚子氣,期望跟現實要避免落差,付款之前真的要問清楚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坐月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320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