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孤鸞年缺客 婚紗業送禮打折討客歡心

記者 王詩雅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26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孤鸞年,不少想結婚的新人,可能打算因此延後婚期,婚紗業者的業績受到影響,拉起生意也就更加賣力,這2天在台北就有一場婚紗展,業者說,已經不收入場門票,但即便是週末假日,人氣還是不如往年熱絡,為了搶救業績,只好非常努力的遞資料送贈品,有的商品還打到4折,希望獲得更多青睞。

婚紗展主持人:「新娘都感動得快哭了,你看她眼睛都紅了。」

這次台北世貿紗展開幕,找了對情侶,男主角下跪求婚,還有業者提供喜餅辦試吃大賽,人場、排場一樣不缺,但哪知道碰上孤鸞年,就缺客人。婚紗店員工:「你們做個參觀,我給你們資料。」

每到一個展場的十字路口,就是業者搶客的戰場,遞上傳單已經不夠,現在光是要客人走進攤位參觀,就得奉上贈品。婚紗業員工:「我給妳一張護膚券。」

除了價值1千2百元的護膚券,粉紅色的小紙袋,也是討好新娘的見面禮,這群拉客的CALL客部隊,搶客更是搶到一見獵物直接撲上,走不到兩步路,先有兩人包夾遞傳單,不停下來還伸手拉客人,另一招就是業者聯合起來擋路,讓客人不得不停下來,聽你說話。

婚紗業員工:「這個是我們的作品,那我們現在展覽在第一個位置上,希望提供一個詳細的資料。」

求求客倌賞個臉,因為會場裡除了這5位客人,CALL客部隊幾乎佔滿走道,就等客人停下腳步,攤位的會談桌,只有這3位是客人,其他都是等嘸人的婚紗店員工。婚紗業者林寬泰:「將近8萬、10萬的包套,可以下殺到4萬。」

下到4折,是因這展覽業績事關下半年的景氣指標,但就算不收門票,人潮和買氣還是有限,也難怪他們用盡所有拉客方法,就是要客人停下腳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671

0.1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