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咖、KTV、保齡球一票到底 搶人搶錢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25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暑假在台中,出現一種日本流行的都會遊樂園,這種室內遊樂園,可以玩保齡球、籃球、網咖,甚至唱KTV,入場繳一次費用,就什麼都可以玩,外面大太陽,室內有冷氣,也因此吸引許多青少年,乾脆到這種室內遊樂園過暑假。

TVBS記者劉松霖:「玩投籃機時間到沒有關係,在這裡玩不用代幣,只要再按一次,玩到你手抽筋。」

一票玩到底,大部分遊戲機都免代幣,只要沒人排隊,隨你玩到累。記者:「我看你玩到滿頭大汗?」民眾:「對啊,我擦擦汗。」

玩投籃、玩太鼓達人,或者坐上騎馬機,上下搖擺,渾身精力無處發洩,各類拳擊機讓你打得痛快。民眾:「玩膩的時候就會玩別的啊。」

別以為只有大型遊樂機,多走幾步,旁邊6張撞球台,只要空著,想打就上場,不必另外收錢,練球、比賽兩相宜,不打撞球沒關係,就在這裡,還有保齡球。

TVBS記者劉松霖:「打保齡球只有前3局不用錢,不過也夠你打的了,如果打累了想要好好休息一下,旁邊就有免費的按摩椅,可以讓你好好消除痠痛。」

按摩椅舒服到這位先生睡得嘴巴開開,幾乎不醒人事。想要安靜的人,上千本漫畫隨你看,不多收費,想上網想翻雜誌,憑一張入場券全部滿足。民眾:「有很多選擇啊!」

這種數百坪的大型娛樂場館,只在日本流行,現在引進台中,最特別的就是標榜一票玩到底,一個人費用2百多元,4月剛在台中開幕,許多青少年就被吸引到這裡來過暑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54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