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司老闆變攤販! 賣蔥油餅養家人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23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有一位林先生,曾經是廚具公司老闆,因為不敵景氣,公司倒閉,想轉行找工作,卻又遇上妻子中風,沒錢生活,水電費繳不出來,正愁苦不知如何是好,林先生的女兒向資深藝人慕鈺華求援,開了蔥油餅攤子,今天開張,立委余天也來捧場,幫林先生拉抬買氣,希望這一家人能重新開始。

飽受風霜的厚實大手,熟練的翻煎蔥油餅,為了生活,曾經當過廚具公司大老闆的許先生放下身段,改經營小吃攤。林先生:「打零工過了1年多,老婆又中風,中風之後就常去醫院照顧老婆,沒辦法生活。」

林先生事業垮了,轉行找工作又遇上公司倒閉,加上妻子中風,一家人陷入愁雲慘霧,甚至連電話費、水電費都繳不出來,生活困難;多虧林先生的女兒相當聰明懂事,上網向資深藝人慕鈺華求援,才在她的幫助下開了蔥油餅攤子。林先生:「幫我找位子,又幫我用櫃位。」

為了衝人氣,慕鈺華還找來已經當上立委的藝人余天幫忙宣傳,小攤子才剛開幕就熱鬧滾滾。立委余天:「(青蔥的香)好燙。」

余天很「阿沙力」,當場拿出1000元買蔥油餅,讓在場的媒體記者品嚐品嚐,也希望這份心意,能讓林家人再站起來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398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