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傳說中的「豆花正妹」 長髮、眼大活招牌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莊雪屏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22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第五市場有家豆花店,不少客人都是「慕名而來」的,還有人在網路上「爭相走告」,原來全都是衝著店裡有位「豆花正妹」!豆花店老闆的女兒芳齡26歲,長髮飄逸、眼睛大大的,講話輕聲細語,大家都誇讚她長的漂亮,很多人都說她長的像明星傅天穎或長髮的陳怡蓉,吸引不少男客人上門,還有客人每天都報到。

網路上盛傳,台中第五市場有個賣豆花的正妹,眼睛大大的、待客有禮貌,被誇讚是店裡的活招牌,傳說中的正妹就是她。豆花正妹王家蔚:「你要吃什麼?」顧客:「我要吃豆花。」豆花正妹:「你先請坐。」顧客:「好。」

一件T-shirt、短褲,腳踩著涼鞋,這是豆花正妹的清涼裝扮,頭髮長長的、眼睛圓圓大大的,瞧她忙著裝豆花,店裡的男客人在座位上都朝著她看。顧客:「(老闆)她女兒很漂亮,聽說這裡有一個漂亮女兒啊。」

這位男客人來吃豆花,臉上還戴著墨鏡,根本看不見他眼睛在瞄誰,似乎這樣偷看正妹,比較沒有人會發現。顧客:「對,被發現了。」

豆花正妹叫做王家蔚,26歲、身高160公分、體重41公斤,身型嬌小,仔細看她的五官,大家都說她長的像明星傅天穎,也像長髮版的陳怡蓉,客人藉機搭訕、傳紙條、要電話,都是家常便飯。王家蔚:「請人遞紙條,就是我走過去的時候,就遞紙條給我。」

豆花正妹吸引不少男客人上門,有人天天都要來吃豆花、看美女,爸媽在店裡,眼睛盯著緊,豆花正妹目前還沒有男朋友呢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美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29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