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油炸油/再查酸油 知名炸雞店、早餐店登黑榜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20 1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衛生局續追炸油風波,第四波名單出爐,知名炸雞店竟然拿下榜首,光是前3名就有2家是同一知名炸雞店,而且酸價數值高達4.2,也是唯一一家不合格的速食店業者,同時還有早餐店,和小吃店也入榜,業者喊冤說天天有換油,但衛生局表示,如果複查沒過,還是要照樣開罰,而且這些不合格的油品已經送驗,要看裡面有沒有有毒重金屬。

店員:「從下面換,它會有大油槽。」記者:「每天換都是新油?」店員:「對,每天換的是新油。」

滿臉錯愕,從店長到店員臉上三條線,因為這家內湖瑞光路上的知名炸雞店,竟然台北市稽查炸油第四波裡面,油酸價不合格,而且數值最高的速食店業者。店員:「酸價4.1喔,我覺得不太可能這麼高,就每天早上換。」

鏡頭前面訴委屈,因為台北市公布第四波炸油不合格名單,知名炸雞店瑞光和昆陽店,是唯一不合格的速食店業者,第三名則是炸雞排店,而且光是瑞光店的酸價就有4.21,比上一波的榜首還高。

9家店裡面,有3家排骨店、1家早餐店,炸乳酪和碳烤店也第一次上榜。北市衛局藥食處長林金富:「依照行政院衛生署規定,送到行政院衛生署藥物食品檢驗,去做重金屬檢測。」

不合格產品裡面,有沒有有毒重金屬?結果近日就會揭曉,接力賽查炸油,要求業者限期改善,讓民眾食的安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炸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444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