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卡涼!一家五口百貨內打羽球 全都錄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5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幾天氣溫飆高,天氣有夠熱,很多人喜歡到百貨公司逛街,吹免費的冷氣涼一下,但這一家人,爸爸帶著4個女兒在百貨公司裡打起羽毛球,大動作的救球、殺球樣樣來,完全無視旁人眼光,一家人在電梯前一打就是20分鐘,誇張行徑,有路人拿起手機,拍下影片PO上網,百貨公司變成運動場,影響做生意,業者氣炸了。

父親、女兒,你一球我一球,7月11日星期六下午2點,外頭熱翻了,換到室內運動。

哎呀球掉了,等在一旁的小妹快腿出動,撿球超專業,一家和樂打球,卻引來旁人異樣眼光,看看這提袋,嚇一跳,原來這裡是台北市某知名百貨公司。

看爸爸驚險救球,還是這一超抬腿殺球,不顧旁人眼光,這一家人在電梯前一打就是20分鐘,百貨樓管終於受不了,出來制止別打了啦!爸爸才不甘願的收起球拍,喝個水吹吹冷氣,休息完再走。

這誇張的行為,全部被逛街民眾從這個角度拍下來。百貨專櫃人員:「剛好就是有位客人,他剛好站在這個地方,拿起他的手機就這樣錄,錄了將近有3、4分鐘,錄完還有跟我分享。」

重回現場才發現,旁有假樹遮掩,格局方正佔地20坪,最棒的是恆溫26度C,爸爸怕女兒熱,選在這打球,讓百貨公司氣炸了。百貨公司發言人陳育昌:「如果你今天打球,球棒不小心揮到人,對客人來講,客人會造成傷害,還有如果你不小心打到別的東西,不管是玻璃,會造成更大危險。」

百貨公司裡頭打球實在太超過,業者無法再睜一隻眼避一隻眼,希望爸爸帶小孩來吹冷氣沒問題,不要再拿出球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百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409

0.1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