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羅霈穎最後一程! Makiyo、檢場夫婦現身哀悼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8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8 20:33

羅霈穎追思會場今天對外開放,檢場、李翊君夫妻、陳凱倫、葛蕾、Makiyo和孫德榮等人,陸續現身弔唁,于美人透露,原本下周三是羅霈穎的60歲大壽,她連禮服都準備好了,無奈生日派對變冥誕,Makiyo則希望能幫乾姐姐畫美美的妝。

圖/TVBS

 
藝人于美人:「剛才呢家屬的頭七法會,已經圓滿的完成了。」

8日下午羅霈穎頭七法事結束,開放親朋好友來弔唁,羅霈穎的靈堂素雅大方,美麗的遺照下,布滿白色蘭花與粉色玫瑰,也放置了梳化用具,不過原定遺照是選她生前計畫60壽宴時用的黃衣燦笑美照,可惜畫素有限、放大會模糊,才改挑這張她身穿白色平口小禮服、流露仙氣的照片。

藝人于美人:「本來她的生日宴都訂好了,要穿的禮服也都選好了,而且她那天也規定所有的參與來賓,有dress code每個人都要穿晚禮服,就變成是冥誕,我們也在問道長們看一般的習俗怎麼做。」

 
藝人Makiyo:「我當然是很想要幫羅姐化妝,因為她最愛漂亮,我想要幫羅姊種睫毛啊。」

圖/TVBS

身為羅霈穎乾妹妹的Makiyo,早上九點就抵達靈堂,當招待忙進忙出協助布置,檢場和李翊君夫婦也也來到靈堂,送好姐妹最後一程。

藝人檢場:「我們以前作秀啊,做黃金拍檔,都很久了,希望她永遠當一個快樂天使。」

綜藝節目《黃金拍檔》:「我們非洲地方很土,花了很大力量才把她搶過來的。」

檢場因為秀場結緣羅霈穎,之後合作《黃金拍檔》,有超過20年以上的交情,當年羅霈穎還為了幫檢場追李翊君,槓上綜藝大哥大張菲,就為了幫檢場出一口氣,身旁的李翊君則眼眶泛紅,哭到說不出話來,和葛蕾手挽手互相安慰。

圖/TVBS

藝人孫德榮:「祝福羅姐一路好走。」

 
藝人陳凱倫:「我就一直問羅妹妹,你知不知道我帶來常楓爸爸的祝福,大概擲筊了很久,她才應允。」

還有羅霈穎大哥羅青哲也現身會場,神情哀戚,他表示94歲的母親十分哀傷,心情很難過也很沉重,告別式日期尚未決定,而12日就是羅霈穎60歲冥誕,親友也格外關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羅霈穎#于美人#羅青哲#冥誕#弔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0544

0.1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