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單車失「生」機 精蟲減少活力降

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6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單車樂活風潮,現在是相當流行,但是小心騎車騎到流血;最近就有單車騎士,一騎就是3、5個小時,甚至更長的時間,肛門括約肌被椅墊磨擦到受傷了;還有痔瘡患者騎車,又不閃坑洞,結果把外痔都撞破;更嚴重的還有新竹的一位車迷,騎車2個月下來,竟然精蟲數減少,讓他嚇得暫時不敢騎車。

騎單車您這越踩,越生不出小孩,新竹真的有這樣案例,一位迷上單車的先生,原本就有生不出小孩的困擾,結果迷上騎車後,一檢查,發現精蟲少了好幾百萬隻,而且精子活力下降20%。

原因都是重點部位,騎車磨擦,造成溫度太高,精蟲「凍未條」;不只磨擦,騎車的這個動作,也會讓你屁屁流血還不知道。

這一撞傷到肌門括約肌,多撞幾次包準你走路開開;有的痔瘡患者又磨又撞,最好只好到醫院收拾殘局。

大腸直腸科主任醫師徐弘:「他那個外痔就像朵花一樣在肛門口,這樣的去長期的磨擦它,那它一定會腫,有一點瘀青啊,或是外痔變得腫脹而發作。」

肛門的皮膚其實比臉皮還要薄,所以建議車友最好是騎車半小時,就要休息,騎車前也可以在重點部位,抹上凡士林潤滑減少磨擦,或者選擇材質能保護屁屁的褲子,千萬別讓你的臀部直接撞上椅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單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05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