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這樣的效率! 路重鋪4個月還沒好

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5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著名古蹟林家花園預計年底重新開放,周邊道路配合翻修,沒想到封路時間長達4個月,交通不便客人乾脆不來,小吃店快撐不下去,抱怨連連。施工的鄉公所也有話要說,早在2個月前就能完工,無奈水電瓦斯這些管線單位不配合施工進度,才會延誤工程。

小吃店業者:「路封住,客人都沒法靠近。」

霧峰林家花園周邊封路,到底多麻煩,有的整段橫放紐澤西護欄,只有工程車和工人能夠進出,有的路段封半邊,大卡車想鑽,看到前面推輪椅,乾脆改道。交通不方便,做生意更不方便。小吃店業者:「人要來不能來啦,一些客人都受影響不來,他開始動工我就要休息啊,3月初就開始沒營業了。」

店家抱怨,只不過重鋪馬路和人行道,施工4個多月,竟然還沒完工。小吃店業者:「為了重鋪這條路,弄得這樣,修到我們都沒辦法作生意。」

民代查出,林家花園周邊道路翻修工程,6月底早該完成,怎麼這麼沒效率?看看地上這些電力、水管和電信基礎管線所用的人孔蓋,都還沒鋪上新地磚,鄉公所說,就是因為這些單位不配合施工進度。台中縣議員何欣純:「我覺得這是政府的老問題,經常很多管線單位的意見不一,施工的期間不一致,直接影響到人民的權益跟生活。」

林家花園重建6、7年,配合年底重新開放,翻修周邊馬路,預計改成假日行人徒步區,便利觀光,但這樣的施工效率,店家埋怨,恐怕撐不到觀光客回籠,大家早就活不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家花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07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