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信三雄5G開賣 徐旭東嗆同業「不太懂搶快」

記者 洪浚緯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3 2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4 08:45

比起中華電信和台灣大哥大6/30就開賣5G,遠傳則是在7/3啟動服務,董事長徐旭東說,是因為要選個黃道吉日,還意有所指表示,嗆同業其實還不太懂,就爭取比他們還快開台,較勁意味濃厚。

圖/TVBS

 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:「今天是一個好日子,Wonderful。」

遠傳5G開台,董事長徐旭東意有所指,說有電信同業也想學,其實還不太懂,就爭取開台比我們快,記者會上請來主廚料理黃魚,徐旭東比喻自家頻寬、頻譜,就像是最好的魚肚部位。
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:「你了解到這個魚肚最好,魚尾跟魚頭還可以。」

 
圖/TVBS

中華電信和遠傳分別砸下477億和426億標下最精華頻寬、頻段,也就是所謂的魚肚,魚頭是台灣之星,魚尾則是台灣大哥大。
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:「現在宣布開賣。」

消費者最關心的各家5G資費也正式出爐,中華、遠傳和台灣大哥大月租費最低599,最高2699,資費1399元以上就有網路吃到飽,另外兩家還沒開台,台灣之星祭出預約價699元,不限速吃到飽,亞太電信則有599到1599的早鳥體驗專案。

圖/TVBS

遠傳總經理井琪:「我們現在是700多萬用戶,那是包括了預付的部分,那如果先不考慮這個的話,兩、三百萬一定要有的。」

不過在吃到飽流量方面,電信三雄規定不同,5G流量用完後,遠傳讓用戶繼續以4G吃到飽,而中華電信和台灣大哥大設有熱點分享上限,用量到達限制後就會降熱點速度,專家提醒,5G上路初期,訊號可能不夠穩定,部分區域也還沒有訊號可用,建議消費者考量自身使用習慣,或是先觀望再下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5G#徐旭東#中華電信#遠傳#台灣之星#台灣大哥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2

0.0750

0.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