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久等了!木村《保鑣2》開播 穿西裝演全武行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9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9 13:08

新冠肺炎疫情導致許多日劇拍攝工作延緩或是延檔播出,包括木村拓哉的《BG終極保鏢2》以及篠原涼子的《派遣女王2》都是原訂四月播出,延了兩個月才和觀眾見面,都創下超過10%的收視率。

圖/翻攝自friDay影音臉書

 
日劇《BG終極保鏢2》:「請給我香檳,不好意思。」

犀利眼神,矯健身手的抓住可疑份子,不讓他得逞,破壞這場重要宴會。木村拓哉化身成因故引退的菁英保鑣,睽違兩年再度回鍋《BG終極保鑣》續集,小露身手。

日劇《BG終極保鏢2》:「到底是怎樣,是桑田議員找你演一場戲的吧!」

 
47歲的木村拓哉,體態維持超好,外型可沒輸給和他同框演戲的新生代演員們!其實電視劇早在4月就要上檔,卻碰到新冠肺炎疫情,被迫延後兩個月才和觀眾見面,首集播出,平均收視達到17%,比第一季還要高。和木村拓哉有同樣命運的還有篠原涼子,也是受到疫情影響,延了兩個多月終於首播,和木村拓哉互搶收視冠軍寶座。

日劇《派遣女王2》:「領這三個月的寶貴時薪,領多少錢我就做多少事,好久沒聽到這句話了。」

睽違13年,《派遣女王》推出續集,篠原涼子再度扮演無所不能的派遣員工。

日劇《派遣女王2》:「課長,我寄出了,公司跟塔季揚娜歷年的交涉和商談成果資料,我整理好寄給全體業務企劃課了,已經好了。」

工作效率超驚人,沒有篠原涼子做不到的事情!帥氣指數破表,第一集收視突破14%。

新冠肺炎疫情漸緩,強檔日劇復播開打,讓東洋戲劇圈終於熱鬧了起來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日劇#木村拓哉#BG終極保鏢#篠原涼子#派遣女王2#收視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678

0.1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