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試聽沒補習 考生控補習班買榜單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09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位高職生沒有上過補習班,自學考上國立台科大,這位張同學在部落格中指控,他遭到某補習班不實的宣傳,張同學說,他只是去補習班試聽一次,就被認定是該補習班的學生,補習班大剌剌地將他的名字貼上榜單,還表示願意出價8千元,對此,張同學不但拒絕代言,還說他們學校有其他同學也有類似的情況, 因此揭露補習班買榜單撐場面的惡習。

台中市後火車站這家補習班,門口貼上滿滿的榜單,賀張某某以600多分考上國立台科大,一個個榜單很吸睛。

問題是,榜單上部份同學,看到卻很氣憤!林同學在自己的部落格中陳述,他是今年高職應屆畢業生,他指控某補習班利用他的名義,作出一些不實的宣傳,他和家人深表憤慨,因為他從來沒有在校外補習班,上過任何統測所需相關科目,這些同學的憤怒,由另外一家同性質,相互競爭的補習班出面代打。

補習班業者李慶雲:「這張收據上面,他註明的是,這個學生,是當初他們(補習班)全修班的學生,同學去講座(試聽)以後,他們就認定是他們的同學。」

看看這家被指控的補習班,貼出的宣傳廣告,「請問同業,你們的榜單呢?怎麼還沒公佈?公佈,公佈,等你公佈喲!」字眼極盡挑釁,問題是,怎麼張同學試聽變成補習班學生,對於學生的指控,補習班出面否認。

補習班業者賴育盟:「沒有所謂金錢之間的這個部分,然後大家心甘情願的,就是他來給我們這樣一個刊登。」

由於爆料考生張同學指控,補習班派人打電話到家裡,開口說貼榜單願付考生8千元,但張同學堅稱他沒有在該補習班有實質獲益,不願代言,張同學指控補習界買榜單撐場面,補習界同業競爭廝殺也在這是事件當中更加激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補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96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