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水2週!沒水洗澡、洗衣 惹500戶民怨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08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夏天到了,台中市精武路的商家、住戶,卻得忍受2個禮拜白天停水的日子;雖然路段正在進行自來水管汰舊換新工程,民眾無法忍受的是,給水時間沒有依照規定,明明說是白天停水施工,晚上6點恢復供水,但有住戶抱怨,晚上經常等到10點多還沒來水,害他們連洗衣、洗澡,都得去親朋好友家打擾;而做生意的理髮美容店更是得買「山泉水」來幫客人洗頭。

大白天,水公司正在進行,自來水管線汰舊換新工程,大馬路被挖的坑坑巴巴,一整排商家,更是飽受停水之苦;像是這家美容理髮店,白天老主顧上門要洗頭,老闆娘沒水好洗,只好花錢買這一桶桶的山泉水,來給客人洗頭。記者:「大概損失多少?」美容理髮業:「幾千元吧。」記者:「一天?」

這家小吃攤,店裡大大小小的容器都拿來裝水用,白天停水,什麼食物都沒法準備,生意沒得做,老闆娘只能守著店和鄰居聊天打發時間。小吃店老闆娘:「小老百姓生活本來就很困難了,現在做這個小生意,又沒有人,都沒有人進來吃。」

台中市精武路這個路段,870公尺長,因為停水,商家50家、住戶500家,受到生活上的影響;明明公告停水時間從早上9點到晚上6點,問題是,民眾抱怨一大早就停水了,晚上常常等到10點多水還不來。

家裡沒開伙,天天吃外食就算了,天氣熱沒水洗澡,衣服更沒辦法洗。民眾:「夏天到了,想洗個澡都沒辦法洗啊。」

滿籃子的換洗髒衣服,郭媽媽得等到深夜來水才能清洗,不然還得拿著到親戚家去洗衣服,洗衣機的超大容量,打開來看,竟然用來裝水用;這樣停水的日子,不是1天、2天,還要再熬到6月20日水管施工完畢,民眾怨聲載道,停水的夏天怎麼過啊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632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