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養殖場轉型 邀民體驗「摸蛤兼洗褲」

記者 劉欣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31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續假期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度假方式嗎?台北縣金山鄉,有養殖業者,為了轉型,把原本的養殖場,變身度假養殖場,讓民眾體驗釣鱸魚、抓蛤蠣等各種活動,也可以重溫童年時「摸蛤兼洗褲」的快樂。

民眾:「哇這麼大,又一個,我自己抓的喔!」

小女孩一個轉眼,抓到超多河蚌,樂的跟父親獻寶;河蚌這種幾乎快要絕跡的淡水生物,都市人連看都沒看過,更別說抓了。民眾:「站一個定點,用腳去感覺,碰到尖尖的,就是這個。」

不僅這水田下方是滿地的寶,一旁看似不起眼的小溝渠,也藏有天大的秘密,隨手一抓,一堆翠綠帶黃的小蛤蠣,全在股掌之間;玩膩了,一旁還可以釣黑鱸魚呢!

其實,這裡一開始都是農田,業者原本開發成養殖場,但面積不夠大,池不夠多,養殖種類當然就不廣;生意遲遲沒有起色,業者轉個彎,轉型度假養殖場,提供民眾釣魚樂趣。

像是河蚌池,只收50到100元清潔費,不管抓多少河蚌蛤蠣,都以1台斤60元計算,至於釣鱸魚,600元,每個人限帶2條,多帶的要秤重收費,重點是活動完全不限時。

儘管可讓民眾體驗難得又少見的度假方式,但還是有民眾,覺得收費有點昂貴,看來業者想要轉型成功,似乎得再多考量市場反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495

0.1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