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彩繪指甲 71年次美女將爭世界冠軍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鍾德榮 高志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31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帶您來看也是台灣之光,有一位71年次,今年才27歲的劉小姐,雖然大學時念的是食品營養系,但大二那年開始鑽研指甲彩繪,現在不但成為第一個登上美國美甲師排行榜的台灣人,還剛得到國際盃美甲比賽的總冠軍,明年就要代表台灣,爭取世界第一。

專業美甲師劉孝怡:「我今天幫妳選的是鑽石粉,鑽石粉是今年比較流行的粉系。」

甜美聲音、浪漫捲髮,劉小姐不但是一位美麗的指甲彩繪師,顯赫的得獎經歷,可能更讓人吃驚;看獎盃獎牌一字排開,她剛得到國際盃美甲比賽的總冠軍,接著就要以台灣第一的頭銜,代表台灣出國比賽。

專業美甲師劉孝怡:「明年3月要參加就是德國的世界盃,每個國家只有一個代表,所以我很開心能爭取到這樣的機會。」記者:「也是台灣之光。」劉孝怡:「謝謝。」

71年次,她已經擁有自己的店面;大二那年,被日本第一的美甲達人啟發,覺得有為者亦若是,就一頭栽進美甲的世界,6、7年過去,成為第一個登上美國美甲師排行榜的台灣人,名次還從25名迅速攀升到第6名,把美感藝術在指甲彩繪上,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劉孝怡:「這是我在拉斯維加斯得獎比賽的作品,像這個娃娃,她非常的輕,這是戴在指甲上面的搭配整體的造型。」

說是不務正業,好像也是,因為她拿的是文化大學食品營養系的學位,但是沒想到,連教授都把她當築夢踏實的例子,跟學弟妹分享。劉孝怡:「教授就是也滿失望的,但是他很鼓勵我,往自己的興趣去發展。」

經濟不景氣,但她的預約已經滿滿滿,行行出狀元,劉小姐一步一步,往世界第一的目標邁進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甲#指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6

0.0918

0.2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