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心菜脯風暴 無帳冊流向成謎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9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縣昨天查封127噸添加福馬林的菜脯,警調查出,全台一半以上菜脯,都是這對李姓兄弟生產,但菜脯煮熟很難分辨有沒有福馬林,民眾不想吃進防腐劑,只能碰運氣;警調沒有搜出製造商的帳冊,追查黑心菜脯流向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,台灣從北到南都捲進這場風暴。

上百噸菜脯添加福馬林,通通查封不准賣,但這場風暴已經吹往下游業者,傳統市場人人自危,和黑心菜脯劃清界線。市場攤販:「我都是自己醃自己曬的,我從來沒賣過菜脯。」

已賣出的黑心菜脯到底去了哪?衛生單位說很難追查。雲林縣衛生局檢驗科長吳英郎:「沒辦法查到帳冊。」

沒有帳冊,製造商李姓兄弟雙雙罹癌住院,黑心菜脯的流向無法立刻問到,雲林縣衛生局只好發文全台,請各縣市衛生局發動菜脯大稽查。

雲林縣調查站組長:「李姓貨主在蘿蔔乾市場,確實在台灣佔蠻大,大概一半以上,據同業反應,一半以上是控制範圍。」

雲林縣衛生局查到的黑心菜脯,還包括一家來自台中烏日的業者,違法使用福馬林,流向哪哩?檢警同樣追查中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菜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19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