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17嗆馬/「走路更快」!市府接駁車 同學不賞光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顏睿陞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8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凱道上聚集嗆聲民眾,持續進行交通管制,讓博愛特區內學校機關,上班上課面臨考驗,台北教育局事前在各捷運出口安排了多輛接駁車,每三分鐘一班,不過搭乘的人比想像中少,因為管制區內行人本來就通行無阻,轉搭接駁車反倒得多繞路,很多同學不賞光,說自己走路上學還比較快。

凱道上有民眾隔夜嗆聲,馬總統照常上班不受影響,7點55分,座車開進總統府,老百姓上班上課政府也有因應。北一女同學:「在這邊,在這邊,它寫的。」

出捷運馬上被通知,到學校不用走路,有接駁車代步,突來的福利,學校早有行前教育。北一女同學:「學校有講,叫我們上學小心一點,原本走路過去很順、比較快,這樣我們還要搭車有點困擾。」接駁車司機:「上車,然後車就關了。」

接駁公車每3分鐘中一班,在博愛特區各個捷運出口待命,但搭的人沒有想像中的多,因為管制區行人行通無阻,有些同學根本不賞光。

凱道週邊各路口沒有封閉,開放單向通行,家長接送正常,博愛特區內上班的民眾,錯估形勢以為不能開車,反而花多30分鐘通車。上班民眾:「原本都自己先生開車送我來,走這邊剛好,在金控下車。」

記者:「但今天怎麼辦?」上班民眾:「今天自己搭捷運。」記者:「多花多少時間?」上班民眾:「半個鐘頭。」上班民眾:「原本這邊可以直接過去,現在要繞,有點麻煩。」

多花幾分鐘走路,上班族早有心理準備提早出門,只是進入博愛特區變成單向同行,汽車機車還有公車全部塞在一塊,現在人車爭道險象環生的危險鏡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嗆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4

0.0857

0.2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