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我不是立委李鴻鈞 同名禮儀師困擾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6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陣子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和立委高金素梅傳出誹聞,他的弟弟,也是現任立委李鴻鈞曾經對外宣稱「如果高金敢來我家,會放狗咬人」,而台北縣新店有一位禮儀師,他也叫李鴻鈞,而且和立委同名同姓,他笑說因為立委放狗咬人的話,讓認識他的人,每次看到他都問他狗養的好不好?真的有咬人嗎?為了避免困擾,他後來也乾脆不養狗了。

禮儀師李鴻鈞:「你好,我叫李鴻鈞。」

他叫做李鴻鈞,和立委李鴻鈞同名同姓,但年紀比較大,還留著鬍子,當初立委一句「關門,放狗」的說辭,讓在禮儀社工作的李鴻鈞,頗受困擾。立委李鴻鈞(98.3.18):「如果來我不放狗咬人才怪。」

禮儀師李鴻鈞:「滿好笑的,大家都說,你最近養的狗在哪?有沒有出來咬人?大家開玩笑的。」

微笑帶過朋友的玩笑話,雖然嘴巴說不在意,禮儀師李鴻鈞卻後來乾脆不養狗,只養貓,免得再被朋友虧。

今年49歲的李鴻鈞,其實是義消的小隊長,從事禮儀工作8年,但巧合的是,他以前擔任民間救護車的救護員時,也曾經遇上同名同姓的電腦工程師李鴻鈞。

李鴻鈞:「他的家屬有留一個紙條,給同車的男士,上面寫說『李鴻鈞,你待會要問醫生媽媽什麼病況』,怎麼寫我的名字,他說沒有,這是他的名字,我們兩個說奇怪,我們名字一樣。」

老闆王銘裕:「就消遣他一下說,怎麼一樣叫做這個名字,人家當立委你在我們這當禮儀師。」

同樣都叫做李鴻鈞,每人際遇不同,事業各有千秋,禮儀師李鴻鈞學習電影送行者的精神,以現在的工作為榮,只是要是那天在公祭典禮上,他服務的對象也叫做李鴻鈞,這名字該怎麼唸下去,也讓他尷尬得傷透腦筋,可能要請同事幫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禮儀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882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