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孤鸞年結婚去! 150對新人步紅毯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0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是孤鸞年,不過苗栗有150對新人,選在今天完成終身大事!苗栗油桐花婚禮,今年請來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證婚人,150對新人乘坐鐵牛車、馬車以及高爾夫球車來到會場,在油桐樹下熱吻150秒,讓眾人見證他們甜蜜的一刻。

150對新人選在母親節這天結婚,陣丈超大,新人該搭什麼樣的交通工具進入會場,讓主辦單位傷透腦筋,卻也讓新人難忘。結婚新人:「同心協力啊,哈哈,要老公先努力才可以娶我。」結婚新人:「好累,好累。」

記者:「感覺怎樣?」結婚新人:「覺得很好。」

結婚新人:「不擔心(孤鸞年),因為我們很幸福,看笑容就知道,Ya。」

現場有鐵牛車、有協力車,還有馬車,不過最有「古早味」的,是這頂用人力扛的轎子,這對新人一身婚紗、西裝打扮,不過坐的卻是轎子,現代和傳統都考慮到了,150對新人甜甜蜜蜜攜手走過「幸福之門」,由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證婚人,還要求台下一對對新人,必須用熱吻宣布他們正式結為夫妻。婚禮主持人:「親吻150秒,我們計時開始。」

苗栗油桐花婚禮,去年吸引99對新人參加,今年碰上孤鸞年,主辦單位以為報名人數會減少,但沒想到卻有高達150對報名,比起去年多了將近1倍,現場喜氣洋洋的氣氛,只有增加,沒有減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597

0.1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