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台版」島主 觀光局砸百萬行銷台灣美

記者 張靖玲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7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澳洲昆士蘭旅遊局砸下半年3百萬的高薪,徵求大堡礁保育員,不過曝光的廣告效益遠超過這個數字,無獨有偶,台灣觀光局也打算向全世界發出徵召令,來行銷台灣之美!第一階段會先挑出50組參賽者,招待來台四天三夜,每天7千元生活費,都由觀光局買單,只要能設計出最具創意的行程,就有機會抱走1百萬大獎。

大會發言人(98.5.6):「為大家介紹新出爐的大堡礁保育員,是來自英國的班少合。」

大堡礁得主只有一位,其他入圍者也不用太扼腕,機會又來了,只要能行銷台灣之美,優勝者可以抱回1百萬。

觀光局國際組組長劉喜臨:「不限年齡,不限他的國籍,中文、英文跟日文,他可以來做血拚之旅,從五分埔到懷寧街夜市,也可以來個宗教之旅。」

推出的觀光局表示,參賽者兩兩一組,先寫企劃案第一階段選出50組,招待來台四天三夜深度旅遊每天7千元生活費,規劃成創意行程,剪成3到5分鐘影片,脫穎而出者1百萬就能入袋。劉喜臨:「美食等以及在旅遊景點上的花費,評估1組人2個人7千元是足夠的。」記者:「那機票呢?」劉喜臨:「不是免費。」

優勝者必須再來台旅遊,到觀光局指定景點,像是國家公園等旅遊1個月,食宿跟交通費都包含在百萬內,當然沒有大堡礁島主,半年薪水高達3百多萬來的優渥。記者:「是大堡礁活動給你們的靈感嗎?」劉喜臨:「不至於,差不多的時間一起發想。」

雖然稱不上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,但至少有人花錢請你來台灣玩,也算賺到,因為要發掘外國人眼中的台灣之美,台灣民眾,很抱歉,不具參賽資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光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0461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