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法拍貨「尋寶」 張錫銘筆電也有賣

記者 張桂端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7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法拍買家標到陳進興的勞力士鑽表,引發話題;事實上,法拍貨就是這麼五花八門,小到一顆簽名球,大到747客機都有;當然,重大刑案的證物,也就經常可見,像是要犯張錫銘逃亡時用的筆電,也有人標下來賣;甚至有業者成立千坪大賣場,專賣法拍貨,生意還相當不錯。

上千坪的法拍貨賣場,林林總總近萬種商品,每一個都有自己的故事,像這2部攝影機,當初被法拍的原因很特別。

法拍賣場業者:「是拍片用的啦。」記者:「拍什麼片?」法拍賣場業者:「會違法的會有什麼片?」記者:「色情片?」法拍賣場業者:「那當然啊。」記者:「當場人贓俱獲?」法拍賣場業者:「應該是吧。」

法拍賣場老闆說,這還不算什麼,他曾經標回來通緝要犯的筆電。法拍賣場業者:「對啦,張錫銘啦,(筆電)被我買到。」記者:「裡面有什麼東西?」法拍賣場業者:「沒啊,裡面硬碟都拔掉了。」

當年張錫銘逃亡玩線上遊戲的筆電,老闆說買家不介意,很快就成交了;這店裡的法拍貨,什麼都賣、什麼都不奇怪,小到一顆簽名球,大到747客機,老闆通通跟法院標下來賣。法拍賣場業者:「(客機)沒有運啦,當場在那邊拆啦,拆零件啊,那些都是貴重金屬。」

而大賣場裡最多的就是電腦跟監視器,這些設備上一個主人大部分是組頭或盜拷集團。法拍賣場業者:「這個,簽賭用的啊。」

專門從事法拍貨品買賣的羅老闆,跑遍全省競標法拍貨,實體店面跟網拍同步經營,雖然賣的多半是犯罪證物或欠債拍賣品,但因為價錢便宜,利潤最好的時候,月賺十多萬,他說物品無罪,全看用的人心態正不正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561

0.1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