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心植牙!號稱快速 換一口爛牙

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6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有一名不到40歲的男性,因為牙齒鬆動找上醫師植牙,但號稱便宜、快速的治療方式,卻讓這位患者只要一張開口笑,牙齒根部就看得到金屬植體,花了20多萬元,不只換到大鋼牙的外號,還因為植牙鬆動,得全新手術一次,讓患者悔不當初。

張開嘴讓醫師植牙,結果竟然越弄越糟糕,高雄的這位患者真的差點昏了頭。台灣植體醫學會理事長許庭禎:「患者骨頭還沒很穩定的時候,牙就植進去了,植進去後,骨頭快速的萎縮,就造成現在看到的樣子,植體根本沒有在骨頭裡面。」

透過X光片清楚看到,一口牙就像是違建一樣,植體左右亂竄,算一算最少有6種不同的樣式,再看一下照片,只要開口笑,牙齒基部明顯發現一根一根金屬說哈囉,這位不到40歲的男性患者,花20多萬元植了6顆牙,卻讓自己根本連開口都不敢。

許庭禎:「有出現這樣大的空隙,表示裡面的骨頭更少,這以後還是會繼續萎縮。」

牙醫師強調,每個患者的牙齒狀況都是個案,許多不肖牙醫,打著快速植牙,或者價格超低廉,其實技術的不純熟,可能就讓患者不只花冤枉錢,還找罪受!目前就有業者串聯,要推動認證機制,可不希望讓害群之馬,讓患者卻步。 

◎畫面提供:牙醫業者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植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74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