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國紅衫/「昨退團錢折半」 5百旅客仍赴泰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4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泰國紅衫軍動亂,今天清晨仍舊有5百多位台灣旅客照常出團,但有銀髮族旅客抱怨,就算前一天取消行程,旅行社也只能賠一半,民眾說雖然很怕被子彈打到,但因為無法全額退費,只好硬著頭皮出國玩。

飛曼谷飛機,照飛不誤,泰國紅衫軍動亂未消,台灣外交部在14日中午把泰國警示黃燈轉成「曼谷橘燈」,清晨準備飛泰國的旅客行程無礙,遊興卻大打折扣。

民眾:「知道泰國在槍戰,想說如果不小心會被流彈掃射到。」記者:「會很擔心?」民眾:「當然啊,心情會比較差,看電視說在動亂,但打電話問旅行社就說可以玩啊。」

銀髮族埋怨外交部,怎麼不亮紅燈警示,被迫扛著心上大石出國玩,大夥盤算的或許還是錢的問題,目前曼谷5天4夜團費9千到2萬,旅客碰上黃色警示,前1天臨時取消出團,會被扣掉一半團費,白白犧牲4千5到1萬。

前2天到前20天取消出團,會被扣30%,大約會犧牲2千7到6千,怕曼谷橘色警示退團的,旅行社會扣你規費、住宿機票等必要訂金,跟5%以內的團費,再退還餘額,加一加,3、4千元跑不掉。旅行社業者:「退費兩方面會有些沒有交集到的,我們剛也講過了,黃色警戒燈掛在那,飛機正常飛,目前退費不可能全額退。」

旅行社考量已經付出的成本,不可能全額退費,偏偏泰國機場正常起降,飛機沒停飛,泰國紅潮作亂,旅客不想虧錢,旅行社也有壓力,只能團照出、行程照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483

0.1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