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山寨版停車格」 機車族怨拖吊陷阱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3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點綴人行道,高捷在捷運站外頭的人行道上,規劃了一條條10公分寬、1米半長,由鵝卵石鋪成的裝飾,卻讓很多機車騎士誤以為這是機車停車格,停了之後吃上罰單,機車族抱怨這簡直就是「山寨版」的停車格。

捷運站外頭人行道上,這一整排淺灰色,約10公分寬的線條,被機車族痛批,這簡直就是山寨版的停車格,害他們吃上罰單。民眾:「不知道這裡不能停,警察開單,叫吊車來拖吊,就設計成這樣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不少機車族抱怨,以為是停車格,停了之後,機車被拖走,還接了張罰單,我們拿真假停車格比一比,仔細看,正常版的停車格,寬0.8公尺、長2公尺,山寨版的停車格是寬1.2公尺、長1.5公尺左右,這一長條的灰色,其實是一整排小顆鵝卵石,高捷說,這是公共藝術的一部分。

高捷公共關係處長黃一中:「很多民眾誤以為是停車格,我們把白色的卵石漆上灰色,讓民眾不會再以為這是停車格。」

原本是要裝飾人行道,沒想到卻因為長的太像停車格,被機車族抗議,捷運公司說,已經找人把他漆成淺灰色,希望不要再再引起機車騎士的困擾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27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