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低價最吸睛! 300元NG鞋爆搶購潮

記者 雷凱雯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1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不景氣中搶商機,降價似乎是最好的方式;一家知名鞋業,就推出1800雙女鞋,一個鐘頭限時賣,每雙只要300元,所得還捐慈善團體,雖然賣的是NG鞋子,款式也有些退流行,但低價略還是讓很多消費者願意掏錢捧場。

業者:「大特賣,每雙只要300元。」消費者:「參考看看。」

毫不猶豫,婆婆媽媽看到櫃上成堆女鞋,伸手先搶再說,挑到滿意的,趕緊脫掉鞋子試穿,看了又看,比了又比,實在不知道要買哪雙,乾脆掏出錢,通通包回家,因為這些名牌女鞋,現在只賣300元。

記者:「有沒有覺得比較便宜?」消費者:「是有比較便宜啊。」記者:「來搶便宜就對了?」消費者:「景氣不好嘛。」

不景氣,消費者把握機會揀便宜,因為像這雙原價2790元的淑女平底鞋,現在只要3張百元鈔;而這雙黑色高跟涼鞋,更直接下殺1折,不過仔細看,鞋子顏色有些冷門,款式過時,側邊脫皮,通都是NG貨。消費者:「也是要挑吧,(品質)有好有差。」

不過業者不怕賣不掉,打出限時1個鐘頭,只賣1800雙,所得捐給慈善團體的噱頭,消費者一樣很買帳。

業者:「百貨公司的鞋大部分春夏新款,都要上千元,那路邊攤很多鞋款,雖然說很便宜,100多元、200多元也有,但品質是非常的不穩定,那推出這樣的活動 ,300元,主要就是做公益的活動。」

即使面臨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來勢洶洶,業者依舊老神在在,不景氣,要吸引消費者上門,除了打出限時限量特效藥,刺激買氣,能夠讓民眾花錢又做好事,或許也是另一個妙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特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48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