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一組准考證號碼 3年落同單位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07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真的好巧!桃園縣警察局連續3屆報考警大警佐班上榜的員警,准考證號碼不僅相同,還連續3年全上榜,意外巧合,讓同事嘖嘖稱奇,想報考的同事甚至還開玩笑的說,乾脆包這個牌啦,希望幸運之神眷顧他們。

桌上排列三張警大准考證,有沒有發現,准考證一眼望去,上頭的號碼全都是「80572」。

不會吧,難道有人作弊?不對喔,再看一次,這三張准考證分別是來自不同時間,27期、28期以及29期。

妙的是,不同年度的這組號碼,竟然落在同單位服務的3位員警身上,讓同事嘖嘖稱奇。員警:「96(期)、97(期)、98(期)。」

准考證主角之一就是游家凱,當初拿到准考證覺得非常不可思議,應考前就聽說前期考上的學長,准考證號碼連莊,還沒放榜前就被告知說,一定穩上啦,沒想到還真的成真,考上競爭激烈的警佐班。97期80572上榜者林燕中:「分別3個分局,有3個號碼在一起,真的很玄。」

98期80572上榜者游家凱:「2位學長就說,如果他們的號碼,准考證號碼,都是80572,如果我今年能夠拿到80572,應該能夠順利考上,結果就考中了。」

警大透露,每年警佐班招考分行政和刑事兩類,每屆都有上千人應考,但是連續3年同一組號碼都落在同個單位,機率微乎其微,3名員警不同年度報考,准考證號碼一樣之外,還通通上榜,神奇的巧合,不禁讓有意投考的同事開玩笑說,要包牌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46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