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過期食品 網路1折賣、秒殺!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01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31

您可能不知道,賣場、超商有這樣的不成文規定,保存期限剩下不到一半的食品,就必須下架,這些被稱作「即期品」,通常不是報廢銷毀,就是送給慈善團體,現在有一群七年級生專進這種商品放到網路上賣,1折起跳,2小時就賣掉5000件,業績嚇嚇叫。

到期了沒?這些效期已經過半的食品,現在有業者打折上網賣,才剛上線3分鐘,已經有商品賣光!2小時內甚至狂銷5000件,到底多便宜?

還沒月底就到期的牛奶糖和巧克力飲品,打1折,才16元,等於泡一杯才1元,3分鐘400包掃空,120公克裝的牛奶糖,甚至只賣7元。

即期品網路業者唐源駿:「有時有些通路會因為效期的問題,把一些還可以吃的,在賞味期限內的產品報廢掉,我就覺得這樣作法,其實在不景氣裡更顯諷刺,因為有很多人是沒辦法吃飽的。」

明明還沒過期卻得丟掉的「即期品」,轉念之下,成了3位在食品公司上班的7年級生,創業契機,花百萬向自己老闆買下10萬件商品、架設網站,越快到期賣越便宜,打3折,16盎司才賣17元的蔬果汁,1小時賣600罐,賣到缺貨,只賣18元的濃湯同樣受歡迎,1小時內200罐存貨銷空,5、6月才過期的餅干和運動補給,也打了對折。

只是,郵寄到家不只要加上運費,還要3到7天,得算清楚期限,別為了貪便宜,東西吃不完,終究不划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44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