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祖遶境/媽祖回鑾聲聲慢 民爆推擠衝突

記者 張靖玲 / 攝影 方志成 董明皓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29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甲媽今天回鑾安座,星期天再加上不景氣,警員就說,來接駕民眾比以往多2成,有人抱小孩來躦轎底,結果人太多,混亂中,小孩被推倒在地,差點嚇哭,另外有人為了爭取鑾轎多留一會,有民眾上前疑似要搶轎,跟警察發生推擠衝突。

你推我擠,在媽祖鑾轎前重重戒護,眼見無法越雷池一步,民眾豁出去,當著押轎的鎮瀾宮前,大打出手。媽祖回鑾最後一天,想躦轎腳的人多到不行,小孩也在人群中被推過來推過去,結果一個不小心跌倒在地,好險沒被踩到,小孩一臉驚恐,都快哭了,阿嬤也嚇出一身冷汗,緊緊護住小孩,但仍繼續躦轎腳。

從空中鳥瞰全是人群,雖然是綠燈,車子還是動彈不得,只好把馬路當停車場。根本還不到大甲鎮,警方決定先封路再說。記者:「頭一次在這邊就開始,還沒到就塞?」警員:「對對對。」記者:「第一次嗎?」警員:「應該是第一次,沒有錯。」

車都開來了,才發現要改道,只能乖乖配合,不景氣遇上假日,警員透露蜂擁而至的民眾比往年多出1、2成,前頭成功拖延鑾駕速度,後頭眼巴巴望著,眼見都超過原定時間4、5個小時,還沒見到媽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1065

0.2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