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稀罕了? 第2任島主中獎不領情

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27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大陸民眾都感興趣的澎湖「無人島島主」,今天澎湖縣政府再抽出第二位島主,結果還是澎湖人中獎,島主是一名婦人,或許受到第一任島主影響,第二任島主並不開心,說他們是討海人,這個獎對他們來說一點都不實際,他的丈夫更說,「之前新聞報得亂糟糟」,要怎麼處理這個獎,等接到通知再說。

無人島得主許小姐:「媽媽被通知說抽到無人島的島主。」

知道自己成為第二任無人島島主,立刻打給女兒報喜,但高興歸高興,這個大獎不是普通商品,得主決定再研究看看怎麼辦。許小姐:「我現在還沒有確定耶,我接到正式通知才會確定 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興趣去玩?」許小姐:「我不知道耶!」

或許受到之前的無人島新聞的影響,丈夫似乎也不太領情。記者:「可以去撿海膽耶!」許小姐:「我討海人撿什麼海膽。」

夫妻倆沒有中獎的喜悅,可能是受到第一任島主4歲葉小弟的影響,當時葉家被誤認為會變成有錢人,最後想上網拍賣,最近領到島主證明,還發現福利縮水;種種爭議,讓第二次抽獎,顯的不再讓人那麼期待。

縣府說,島主權利沒縮水,一年的使用權愛去幾次都可以,只是礙於天候關係,建議5到9月這5個月去最好,不論出海抓魚、夜釣小管、捕丁香魚,或是晚餐在海邊BBQ,最後在蔚藍小屋開轟趴,隔天,再去體驗瘋狂飆艇水上活動,下午撿海膽或浮潛,晚上出海體驗壯觀的集魚燈捕魚,隔天再到吉貝嶼等小島巡航,或是登島遊覽。

這麼誘人的玩法,第二任島主卻不太領情,會不會像葉家一樣網拍,許家說,等收到通知再說吧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澎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42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