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串秀沒落! 紅頂藝人扮老再出發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15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以妖艷的反串秀受到矚目的一個紅頂藝人,由於這種表演已經退流行,因此他研究了像民俗村或度假村,這種可以供他演出的舞台,發現觀眾都是老先生、老太太,因此他決定反串日本老婆婆,還遠赴日本去學,結果大受歡迎,最高紀錄一天要演出8場。

穿著和服的老婆婆在台上,隨著音樂演出真情流露,讓台下觀眾看的入迷,不說你不知道,拿下假髮,他可是個30多歲的年輕小伙子。表演者沈先生:「要找兒子,不是要找老公啦!」

看他跟台下觀眾互動一派輕鬆,但要反串老人可不容易,不但要念一長串日文對白,要駝背表演10多分鐘,眼淚還要說掉就掉,這些沈先生全都一一克服。沈先生:「觀眾好奇我一天哭幾次,我有一場表演,一天哭了8次。」

原本是紅頂藝人,3年前因為反串沒落,決定另謀舞台,而他研究調查發現,老先生、老太太特別愛看以日本為主題的表演,於是他捨棄妖艷的紅頂藝人,反串日本老婆婆,結果大受歡迎。沈先生:「要表現出,讓不同的階層都喜歡你的表演,我想這對我們來說,是非常大的挑戰。」

不只是日本老婆婆,他現在還會表演慈禧太后,幾十秒換裝完畢的絕活,讓台下觀眾看的如癡如醉,從紅頂妖姬到反串老人,讓他成功轉型,更賺飽荷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頂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513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