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名人畫作秒殺搶購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2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2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開跑,募集到將近600幅名人手繪創作,包含浩角翔起、孫芸芸、柯震東等名人,發揮創意親筆繪畫,為了偶像,民眾說什麼都要熱情響應,名人畫作在2個小時內就被搶購完畢,義賣金額將全數捐給花蓮門諾基金會。

世貿二館門口,一大早聚集排隊人龍,全為了認購名人創作繪畫。記者:「今天幾點就來排隊?」排隊民眾:「昨天晚上9點。」

衝著心儀的偶像,民眾說什麼都要來參與,「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」,牆上掛滿近600幅名人手繪創作,法國白襯衫女王,利用柔軟布料做出絕妙圖案,名媛孫芸芸、演員柯震東以及浩角翔起,都抽空作畫獻出愛心,民眾熱情響應,2個小時內認購完畢。

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執行總監鄭鈞元:「越來越多人知道這個活動,甚至很多名人是主動表示參與,所以我們也感到非常欣慰。」

藝術博覽會當然少不了大師級畫作,常玉利用中國書法式用筆,勾勒東方美感線條,充滿孤芳的傲氣,擅長現代抽象繪畫的朱德群,延續中國人文精神;37國、227位藝術家、1500件頂尖創作,全在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激盪火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422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