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黑郭」言論不斷!郭辦怒喊告 他:跑步哥要變跑路哥了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7 16:18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圖/TVBS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圖/TVBS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,但網路上「黑郭」言論仍持續散播,郭辦發言人蔡沁瑜今(17日)上午受訪時,特別點名「跑步哥」,強調郭辦已在陸續蒐集證據,不排除會採取法律行動,並優先向警察局報案。對此,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直言,鴻海法務大軍出動,「跑步哥這下真的要變跑路哥了!」

蔡沁瑜今表示,近期網路上陸續出現許多「黑郭」的言論,包括先前大家熟悉的「跑步哥」,蔡沁瑜強調,這些言論已涉及到人身攻擊,甚至還搜尋郭台銘小孩就讀學校的資訊,涉及威嚇,因此郭辦近期內就會採取法律行動,並優先向警察局報案。

 

對此,先前就對「跑步哥」黃姓男子提告的李正皓,今天也在臉書發文指出,「跑步哥這次真的完蛋了,被郭董告不是開玩笑的,鴻海法務大軍可不是浪得虛名!」李正皓指出,根據PTT網友統計,跑步哥從去年黑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到今年黑郭台銘,至少花了70萬左右買PTT帳號,李正皓質疑「這筆錢是怎麼來的?一個普通的網友有這麼多的財力?」

圖/翻攝自李正皓臉書

他進一步指出,跑步哥黑侯、黑郭是單純的個人行為,還是背後有特定勢力或政黨支持?這些疑問都會隨著鴻海法務大軍出動而逐漸水落石出。最後李正皓透露,由於他已對跑步哥提出訴訟,因此近2個月也變成被黑的對象,他強調目前跑步哥的帳號及IP,都已經被電信警察鎖定了,「警方傳喚第1次跑步哥沒有到警局,再傳喚1次沒到就直接移送地檢了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台銘#黑郭#李正皓#跑步哥#202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4666

0.5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