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父打死滿月女兒 搬家5次膠帶封箱藏屍11年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5 16:30
高雄市1名狠父,狠心打死1個月大的女兒,事後藏屍11年,前年才向警方自首。(圖/TVBS)
高雄市1名狠父,狠心打死1個月大的女兒,事後藏屍11年,前年才向警方自首。(圖/TVBS)

高雄市1名林姓狠父,11年前因為才滿月的女兒哭鬧,他用力拍打導致女兒身亡。林男擔心事跡敗露,將屍體用包巾包覆藏在塑膠箱內,並用多層膠帶封黏,並把屍體藏在床底下長達11年,直到前年10月才前往警局自首。法院一審判他9年徒刑,全案上訴高院,法官認為他並非想讓女兒受重傷,改判他6年徒刑。

法院判決指出,這起事件發生在2006年1月10日。44歲的林男和妻子產下1女,當時女兒才剛滿月,林男在家中幫女兒拍嗝。過程中女嬰不斷哭鬧,林男心煩意亂而情緒失控,加重力道拍打,還以左手重擊女兒頭部,造成女兒頭部骨折、顱內出血及腦髓損傷昏迷;林男見女兒不哭了,便將她放在床上獨自外出,等到深夜返家,才發現女兒已經斷氣。

 

林男擔心事跡敗露,用包巾將女兒屍體包覆,放進1個大型塑膠箱,並用膠帶封死,將其藏在床底下。事後妻子詢問女兒蹤跡,林男推稱被母親帶回屏東照顧;隔年2人又產下1女,妻子仍詢問大女兒下落,林男卻誆稱和母親已經失去聯繫。

男子向警方供稱,自己把女兒屍體膠帶封箱藏在床底,搬家5次都帶著而藏屍11年。(圖/TVBS)

直到2011年,大女兒因屆齡入學,妻子詢問此事,林男才坦承犯行。夫妻倆擔心此事曝光,先後搬家5次都把長女的屍體帶著,並且藏在床底下。只是林男仍無法承受內心煎熬,直到前年10月,事發11年之後,才向警方自首此事。

 
法院審理之後,地院一審依重傷致死罪,判處林男9年徒刑;全案進入高院,法官認為林男並非故意想讓女兒重傷,因此依傷害致死罪改判6年,全案可上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滿月#哭鬧#屍體#塑膠箱#藏屍#床底#自首#屆齡入學#重傷致死#傷害致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1377

0.2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