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抽獎賣屋非首例 桃園建商早出招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羅樹明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13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住台北的汪小姐用抽獎的方式賣房子,引發爭議,但其實同樣的手法,在桃園的某建商早就想到了,也是買福袋抽房屋,但建商準備的3288個福袋,過了1個多月,只賣出不到6成,建商說賣不到2500個會全額退掉千元的福袋費用,反正無論如何,業者都已經賺到人潮。

全新的裝潢、全新家具,33坪大的二手屋,建商在年初就宣稱花1千買福袋,有機會抽中價值300萬的房屋,同樣的手法都是抽獎賣屋。看屋民眾:「肯定中的,包中,包中。」

其實建商準備了3288個福袋一個1千,都賣出去建商可以有將近330萬進帳,但從年初消息曝光,至今只賣出1700個福袋,沒有賣出超過2500個就不能回本,建商不拿手續費會全額退還。

同一棟的住戶透露,只有宣傳的前3天,看屋民眾比較踴躍,但當地仲介卻認為,建商從中賺到人潮。房屋仲介李寶源:「看熱鬧的人應該會啦,但是看屋的人應該…,多少會增加啦,但可能不是真正的需求者。」

就算最後真的得全額退錢,建商也不吃虧,反正想用1千元脫離無殼蝸牛行列的人多,業者出招也打了知名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建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1039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