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補領消券下午開跑 上午領撲空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彭光煦 田嘉慶 郭致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7 0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二階段補發消費券,郵局要幫忙消化201萬份,動員將近5千人應戰,今明兩天都加班,一直發到4月30日,只是作業時間從今天下午1點半開始,卻有不少民眾搞錯時間,上午8點半想領券,撲空,白跑一趟。

起大早補領消費券卻撲了空,從天母搭車到北門郵局的這位老先生,只能下午1點半,再跑一趟。領券民眾:「我以為是8點半、8點(補發消費券)。」記者:「下午1點半。」領券民眾:「下午1點半這個…,我問訊息是打電話給我們里長,問了里長是上午8點半開始。」

領券民眾:「唉,帶了證件也沒有用,我來領消費券的呀,領我孫子的。」記者:「幫幾個人領?」領券民眾:「2個孫子。」記者:「下午1點半才領。」領券民眾:「我不知道我以為早上,那我要回去了。」

失望民眾,在負責5千多份消費券的永吉郵局門口也有,一樣都是記錯時間,搞烏龍。內政部統計,第二階段有201萬人要補領消費券,金額超過72億。

金額龐大,郵局當然不敢大意,上午有辦理郵務的支局,先貼妥窗口告示,準備下午把領券隊伍分流,大的支局還會派出3人一組,分工引導、查核身分再發券,更仔細的,還會把消費券跟紅包袋分裝封套,避免出錯。北門郵局員工:「少的話是自己墊,超過某個額度的話才是賠(遺漏總額)5%。」

提醒民眾,下午1點半到5點半可以補領消費券,星期天上午郵局加班,8點半開門,下週一起恢復正常營業時間,4月30日前都可補領,還沒領券的,可別再搞錯時間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消費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834

0.1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