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航、長榮虧百億 春酒縮水拚促銷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6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球金融海嘯的破壞力,也衝上天空!國內兩大航空業者華航跟長榮,去年第三季財報的虧損,都超過百億元,華航今年還破天荒停辦春酒,現在除了強打機票促銷,著重LOGO的衍生性商品,希望能多多少少幫忙貼補營收,力甩虧損陰影。

活動主持人:「華航的飛機造型悠遊卡,符合上班族整體打扮。」

買機票送飛機造型悠遊卡,華航年後促銷一波波,實在是不做不行!97年第三季財報,到9月底前,華航虧損122億,同業長榮也虧了102億,業者只能先「節流」!華航跟子公司華信,今年頭一回停辦春酒,長榮春酒改在張榮發基金會吃歐式Buffet,業者考量的,或許是把省下來的錢,挪去辦促銷。

華航發言人陳鵬宇:「3600(消費券)抵5000元機票活動,昨天為止只進行了4天左右,我們的營業額也超過了9千萬。」

促銷越多,當然買氣升溫,好在,華航去年免稅品跟LOGO商品爭氣,賣了14億,長榮去年機上免稅品也進帳12億,上個月長榮還推空姐公仔跟小熊玩偶,持續熱銷。

業者忙自救,民航局長也表態,要幫忙拉一把。民航局長李龍文:「紓困措施(每年10億),我們會再作一個檢討,我們適用是適用到今年的6月底,並不排除再繼續延期或是擴大。」

實在是碰上長程航線獲利少,兩岸直航,我方航權受限資源,處在劣勢,業者除了巴望政府變魔術,靠自己打拚,比較實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743

0.18